這兩天把萬芳這次演唱會中最經典的一部分,
也就是30分鐘的組曲,分成上下兩篇寫完了!

這可以算是我自己對萬芳每張專輯的回顧,
其實我真的不是太死忠的萬迷(笑),
這裡沒印象,那裡很不熟的,
還寫了這麼多,真是見笑了(掩面)

昨晚PO完(上)篇,和二哥聊了很多萬芳的情報,
我發現和他比起來,我的網誌真的太流水帳了,
於是我就和二哥達成了個協議:
原本我要寫的「曲目PART 1」「曲目PART 3」 ,
也就是組曲前後的部分,還是交給二哥寫比較專業!

所以囉!雖然很奇怪,在我的網誌只會有:
「萬芳演唱會曲目PART 2 最精彩的組曲重現!!!」而已喔!
我們一起來期待真正的萬芳迷,「萬芳雜學天王」(笑)寫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