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和系主任討論我回學校ㄉ事宜,
中午打了一通電話去系辦,主任剛好不在,
只好留言給工讀生,轉告主任請回電到我ㄉ手機。

沒想到,等了一下午都沒消息,
於是晚上八點我又打了通電話給主任,
主任說:「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妳,妳都沒接」

蛤?打了好幾通來過了?
但是我ㄉ手機只顯示了一個我不知道是誰ㄉ未接來電,
整個就是狀況外ㄉ我只能無奈ㄉ看著我ㄉ手機。

我ㄉ手機四年前辦ㄉ,真ㄉ有點年紀了,
上述ㄉ現象其實我自己發覺到幾次,
因為人家打電話來,我這邊手機響都沒響,
直接變成未接來電(倒)~~看樣子要換一下了!

換手機這個念頭這一、兩年都動過,
之所以沒換是因為我很久沒有注意手機ㄉ機種,
常常自己研究到一半就放棄,然後繼續用現在ㄉ手機。

還有一點就是智慧型手機ㄉ出現,讓我更加ㄉ混亂,
我雖然年初買了「阿婆電腦」,用到現在也相當滿意,
當然也對「哀鳳」產生了極大ㄉ興趣,
不過,如果改用ㄉ話,我ㄉ手機費用一口氣會暴漲N倍,
現實ㄉ考量讓我根本不敢行動,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

我聽了朋友ㄉ建議,找了附近ㄉ手機店,
店員立刻針對我ㄉ條件,拿出了好幾支手機來,
看了半天,又讓我陷入了一陣混亂。

我之前用過Nokiaㄉ手機,現在用ㄉ是SEㄉ折疊機,
對這兩個品牌我都挺滿意ㄉ,也希望能繼續使用折疊機,
但店員拿出ㄉ那幾支折疊機都不太尬意,
所以就剩下滑蓋機和直立機了。

我沒用過滑蓋機,感覺上也沒有特別吸引我,
後來我用價錢,先淘汰了我覺得貴ㄉ手機,
剩下兩支Nokiaㄉ,我就憑感覺挑了,
畢竟接下來要相處好一陣子,總得選支自己愛ㄉ吧!

最後決定是這支:Nokia X2。
X2.JPG

(本圖取自Nokia官方網站http://www.nokia.com.tw/find-products/products/nokia-x2)





選完以後,和店員問了一下「哀鳳」ㄉ事,
他說像我這樣手機用量不大ㄉ人,
還是選擇適合自己需要ㄉ手機就好了。

我想等哪天大部分ㄉ手機都變成智慧型時,
再來傷腦筋要用哪一台吧!


PS:新手機用ㄉ比較熟練後,
我用藍芽將原本手機需要ㄉ資料傳過來,
結果同樣ㄉ音樂,新手機聽起來超華麗ㄉ(笑),
這點倒是讓我挺高興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