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週終於換了新手機,
之前的手機是無名和威寶配套措施,
讓我得到了無名的金卡,和被威寶品質之爛給嚇壞ㄉ結果,
這個部分,以前ㄉ網誌寫過了,就不多說了。

原本我想說從此就用一輩子中華電信好了,
想不到上週買手機時,才發現到中華真ㄉ很貴,
同樣ㄉ手機,中華就是比別人貴超過一千元以上,
在店員ㄉ說明下,我決定改用遠傳看看。

今天凌晨,號碼從中華轉到遠傳來了,
手機號碼沒變,只是我又再度離開中華電信,
希望這次遠傳不要讓我嚇ㄉ兩年後飛奔回中華ㄉ懷抱啊!

新ㄉ手機,希望帶來新ㄉ氣象,
現在我ㄉ生活~~一切如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