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晚上六點多回家時,家裡空無一人,
才在納悶爸媽如果要去練合唱ㄉ話,未免太早出門了,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媽就回來了。

原來夫妻倆又去平成屋吃火鍋,
吃完後,爸說要去一下溫州街那邊有沒有信件,
要媽先回家來。

只是沒想到,媽進門不到五分鐘ㄉ時間,爸就回來了,
這時媽突然走進我房間,說:「爸大概想到了」

「想到什麼?」我整個摸不著頭緒,
我媽繼續說:「今天滿一年啦!爸ㄉ車禍」
聽到這,我就驚覺到剛剛那個場景:
去年爸就是在要去溫州街那邊ㄉ途中出車禍ㄉ!

所以媽本來要陪爸一起去溫州街ㄉ,
但是爸體諒媽最近身體欠安,執意叫媽先回家,
可能走著走著又想到了去年ㄉ事吧!
才會馬上又折回來,今天還是別去溫州街吧!

這一年來,爸很辛苦ㄉ做復健,
原本健康ㄉ他,現在必須手執拐杖,
有ㄉ時候,又會受到藥ㄉ副作用影響,
會有一些很奇妙ㄉ反應,
不過,至少爸是呈現著小幅進步ㄉ狀況恢復健康中!

相對ㄉ,媽在這一年為了照顧我爸,
還有突然生病ㄉ我,身體變得差很多,
不像爸配合度高,媽ㄉ堅持超多ㄉ,
有時候我們給ㄉ建議她又不聽,勉強下去就是傷身啊!

這一年,我常常慶幸爸沒有因此離開我們,
但是這個意外,可以說是讓我們ㄉ生活大大ㄉ改變,
希望爸能早日恢復健康,媽也可以安心照顧自己。

DSC08795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