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總算可以好好管理一下我的部落格,
不過感覺上一切百廢待興的,整個讓人無力啊(苦笑)。

首先,要感謝三不五時會來看看的好友們,
雖然不知道剩下多少人(昨晚確認至少兩人~~笑),
等這次的更新,真是讓大家久等了(拜)。

雖然也不是每天都忙得天昏地暗,
但學期中實在沒有太多餘裕去寫網誌,
再加上我習慣將生活點滴記錄到FB和噗浪上,
很自然的重心就放到那邊去了‧‧‧

不過,FB是個太過開放的空間,
誰會看到你的資訊,其實是很難預料,
相較起來,網誌還是比較隱密一點,
至少不是大部分的學生都看得到的狀態,
所以網誌還是有存在的必要啊!!!

網誌在不知不覺中,人數突破了15萬人,
當初很認真的經營時,看到這個數字會很興奮,
現在整個擺爛後,這個數字反而讓我心虛啊(苦笑)!

我目前的計畫是從之前的FB和噗浪
找出一些想要補寫的部分,努力將該留下的記憶留下,
會多出多少網誌,我也不確定,
所以說什麼「網誌再開」似乎還太早了點。

總之,大家就慢慢看我更新吧!


PS:前兩天發生了件有趣的事,
那就是我才在納悶痞客邦的VIP何時會到期,
哪知道一確認,就發現今天是到期日(驚),
當下立刻又續約了~~真的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