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三個連續拍的短片,
阿馨五歲多的時候拍的(2006-09-24),
地點是在我房間~~每次都在很亂的狀態下的感覺。

「我的湯」這個梗是阿馨自己玩出來的,
而且這個梗他自己玩了好一陣子,
可以算是在那個階段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短片。

當聽到阿桑在晚餐,特地準備了她最愛筍子湯後,
阿馨突然就唱起了「我的湯」之歌~~還自己伴舞(笑)。

唱到一半還會指使我在哪裡要拍,
後來才發現我在拍短片~~結果就是「我要看」
(阿馨超愛看自己拍的短片,然後邊看邊笑)

 

第二個短片更妙,她居然自己變調,
從小就很有「主題與變奏」的音樂觀念(笑)。

 

最後一個短片,將「主題與變奏」結合後再度表演,
沒想到後面居然一直被干擾,因為要吃飯了,
尤其是阿桑的亂入真的超級妙的,
拍完這三段後,阿馨就去吃晚餐配「我的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