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短片對我來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很自然的狀況下拍的,
而阿馨的一舉一動,都是很日常的她,
自己一個人玩,偶爾耍耍寶,總是很逗趣。

2007年1月20日,一個很平常的周末午後,
我們三兄妹在客廳看「極限體能王」,
五歲半的阿馨則是在一旁自己玩耍,
然後不知為何的我就拍起了短片(笑)。

影片前半段可以看到阿馨不知為何在扭屁股,
聽到我的反應後,還故意再扭了一次(超皮的),
接著又用一些怪表情跳舞給我看,逗我笑。

跳舞跳到一半,不知道什麼東西掉了,
阿馨將東西撿起來,然後放好,
這時候她好乖~~如果這樣想就被她騙了(呵呵)。

收好東西後,她又跳起舞來,
原本以為這個跳舞只是剛才的延續,
哪知道其實她早有所打算,
最後突然往我這邊奔了過來(驚),
口中還喊著:「飛啊~~~到了!!!」

我當然沒料到她會來突襲我,整個被嚇到,
也發出了驚呼(~~這也是很自然的我),
而且她是整個人就湊近了鏡頭,
有一瞬間畫面只有她的鼻孔(笑),
這也是我們後來每次看這個短片時的爆笑橋段。

包括這個短片,阿馨有一陣子很喜歡湊近鏡頭耍寶,
等她大一點之後,不再做這個舉動,
這些影片就是個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