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ㄉ大喜之日(中)幸福ㄉ喜宴篇14

昨晚老姊打來說她今天要來家裡,讓我整個超期待,
早上睡醒後才在想她應該不會一個人來吧!
果然在我媽去開門時就聽到了「笑后」的笑聲,
珍珠姊妹一起來訪了(笑)。

稱她們為珍珠姊妹是因為她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
姊姊「笑后」是珍姊,老姊則是珠姊,
至於「笑后」這個封號則是全家族都認定的,
連我那未曾見過面的奶奶,在生前也形容愛笑的她:
「看到樹葉掉了也要笑」(哈哈)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自己是第二代的笑后,
而阿馨可以當第三代(笑),只可惜沒有三代笑后一起拍的照片就是了。

愛笑的珍姊和最瞭解我的老姊來訪,真是一帖讓人舒爽的妙方,
她們讓我和爸媽一起的三人世界充滿歡笑,
而且聽到了老妹的近況,讓我也安心不少。

這一天,因為她們的來訪而變得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