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83

感覺上沒多久前才剛去吃了天理團始業式的聚餐,
沒想到昨天就終業式也太快了吧(驚)

而且很難得的是今年沒有去海霸王(大驚),
後來跟主任說這件事時,他說因為天理的帶團老師表示,
上次在僑園,日本學生對台式料理很沒輒,
他很擔心去海霸王又會是這種結果,於是要求換地方...

原本我以為跟我很要好的同事們都會來,
沒想到他們因為有事,而且兩天前去參加過另一場聚餐,
所以選擇今天缺席~~還好凃老師從日本回來,
我才不至於沒伴啊(呼)

跟凃老師是繼上次在天理後,相隔一個多月的再會,
學生們也好一陣子沒看到她了,大家都很開心她的出席,
我也趕緊跟她拍張合照。
DSC07682


上次提過有位大老級老師吃飯吃到一半昏了過去
今天看到他很健康的出席,趕緊跟他老人家請安問好,
他說上次是因為降血壓的藥吃的劑量過重,
才會導致低血壓的,找到原因就讓人感到安心多了。

今天的飯局跟以前一樣,感覺上是各吃各的,
學生們不會跟老師們有交集,
兩個小時不到就解散了~~真的只是去吃飯的(嘆)

而且這次的天理小老師大部分都是B班的學生,
(我自從去年被迫放棄多年來的課程後,
所有的課程都偏重在A班,
變成學生們口中的「A班老師」,
我並不想這樣啊~~真的很無奈(攤手))

他們沒上過我的課,我也不認識他們,
跟我不會有互動也是很正常的。

我認識的是我教了一年的學生們,
而且將會是接下來的新學年的導生,
很讓人心寒的是,其中幾人看到我當作不認識我,
那我也不會主動去跟你們說什麼的(嘆)

面對這群冷漠的態度,
讓我更加的體會到今年剛畢業那群孩子們的可愛,
至少他們不會用這種態度對待我,
也讓我再次理解到:接下來這個導生班應該也不好帶吧!

吃完飯,離開國賓飯店時,
外面艷陽高照,但心裡卻被這個飯局搞得不是很愉快,
我想,我真的要有些心理準備,
開學後又是一連串的挑戰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