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18

上次提到跟小波想去唱日文歌卻湊不到人的事,
那天為了湊人,我也問了愛唱日文歌的爸,
他剛好昨天才剛去唱過歌,不想連續兩天歡唱,
但是看起來他似乎有興趣去體驗看看我口中的那家店,
於是我前兩天就跟小波說好:昨晚帶爸媽來個依斯特初體驗。

依斯特是間KTV,引進日本的卡拉OK系統,
讓我們可以在台灣體驗在日本唱卡拉OK的感覺,
跟那些幾乎不更新日文歌的一般KTV店相比,
這裡有唱不完的日文歌,
而且絕對不會有上次在好X迪歌單中,
將「黄色いシャツ」寫成「黄色ハシヤシ」(倒)
DSC03425A />

這種烏龍事發生的(哈哈哈)

依斯特有三間分店,其中離家最近的分店,
剛好在HAAS的隔壁,我跟爸媽可以吃了晚餐,
很有餘裕的搭車過去,等待下班的小波來會合...

我們一進去後,店員看到爸媽,
還問:「今天是來唱演歌的嗎?」
對這家店來說,爸媽的年紀
似乎超出顧客的平均年齡太多了(笑)

依斯特的這家分店,一年前我跟小波來過,
DSC07623


那時候還辦了會員卡,沒想到一年後才過來拿,
因為這間店平日一間包廂至少要付三個人份的錢,
假日則是四人~~我們倆要來就必須湊人,太麻煩了!

依斯特的好處是日文歌很多,
壞處是每間包廂的系統不太一樣,
昨天的包廂只有一個點歌工具,
而且唱到後來竟然發生了很多歌不能切歌的怪現象,
這些狀況多少敗興,請店員來看他也無法處理,
但是爸媽也唱了不少歌,應該還算開心吧!

其實昨天系上有個飯局,跟天理來的老師聚餐,
我如果跟爸媽說的話,他們一定會說:「那就改天再去吧」
反正明天又有另一個飯局,既然答應了老人家就不要食言吧!

總之昨晚我們在依斯特,度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晚上...
DSC07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