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26

昨晚是這個暑假第二次約了親愛的翠瑛
(當著她的面才不會這麼叫她呢~~也太噁了(哈哈哈)
出來聚聚,上次聚會居然是打「一切從教學工作坊說起~~給四A的各位」這篇網誌的晚上,
那晚我提到下午打字給四A打到哭的事,
結果講到我又哭了,然後翠瑛也泛淚
這個過程,我回家後在FB上PO了這篇:

「下午在咖啡廳打字打到失控,
第一次哭,還好身邊沒人,
後來人越來越多,結果又打到哭,
這次應該有嚇到人吧(~~我不敢看四周的人)

到底是什麼內容讓我打到這麼感動?
剛剛跟朋友吃飯時提到這件事,說著說著
讓我眼淚又流出來,朋友也眼眶泛淚
(到底要嚇壞多少路人啊???)

等我整理好,我就會告訴大家,
先做個預告:
四A的同學們
請準備手帕衛生紙(好像幼稚園的規矩喔)
明天晚上,我就會告訴妳們讓我哭的原因...」



所以接下來在這個暑假發生的所有的事,
翠瑛是不知道的,這就是昨晚的話題...

昨晚告訴翠瑛說她其實在FB已經匿名現身過,
而且惠莘知道朋友原來就是她,
她莫名地在FB上就紅了的事(笑翻)

本網誌有時候會提到一些在FB已經提過的資訊,
主要就是因為我身邊的人不怎麼玩FB,
有些狀態那些跟我其實沒有很熟的FB好友都知道了
可能全天下的人(~~太誇張)都知道了,
但因為我身邊的人沒用FB,反而他們卻不知道...

因此,我會把一些狀況在這裡再提一次,
或者是應該說是在FB上只是概括性描述,
在這個網誌有更詳細的說明吧!

之前就說過,FB的出入成員複雜,
別人是用怎樣的心態在看自己的狀況,
怎樣去理解那幾句短短的留言,真的很難去猜測。

之前才發生過我的一句玩笑話被曲解、被擴大的荒唐事,
而且最後對方還很肯定地說:「我知道你在開玩笑」(倒)
所以即使別人知道你說這句話沒有惡意,
卻會自行選擇自己想要的部份去加以渲染...

這樣的狀況在FB上更有可能會重演,我當然要懂得避免,
不然這些還是文字證據呢!
到時對方會講得更有理,我更加地難防啊(攤手)

話題似乎扯太遠了...
翠瑛在前晚跟我通電話後,
昨天白天重新加入了本網誌的讀者行列(笑),
突然在這一個多月恢復榮景的網誌,
對她來說需要花時間消化吧(哈哈)

她提到我的網誌都很長的事,我無法否認,
我的網誌真的拉拉雜雜的一大堆,難怪當初會用
「所以有ㄉ沒ㄉ都要說給你們聽啦!」
這句話來當網誌的副標題~~真的是這樣啊(苦笑)

我發現我不適合寫具有字數限制的文章吧(笑)
難怪以前大學時代上作文課要寫五百字作文都超痛苦的,
感覺上我都沒寫到重點就達到字數了(咦)

昨晚還提到最近在打掃的事,掃出了很多各個階段的回憶,
當然包括我們倆的高中時代啊!!!
等我整理一下,就來將高中時代的照片上傳,
到時候大家再來回味一下吧!

這個網誌每天的人氣都會破百,
據我所知的忠實讀者的固定班底應該不超過5個人,
所以多出來的一百多人究竟是哪來的?(笑)

當然網誌是公開的,誰都可以來看,
但是少了翠瑛這個忠實讀者可是不行的喔!
Welcome back!!!吾友,
請慢慢閱讀,慢慢享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