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小鳥事不斷,昨天為了轉換心情,
去北投泡湯洗Spa,將身上的鳥氣清洗一下,
DSC07906

沐浴淨身之後,再加上看到北投這一帶的景色,
DSC07881
DSC07909
DSC07911

會讓人忘了自己身在台北,心情好了很多。

第一次去北投泡湯是去年底,二哥請爸媽去加賀屋享受,
DSC03035
DSC03036

在他們享受的同時,我們兄妹倆原本想去隔壁的新秀閣泡湯,
沒想到大眾池居然有人數限制,客滿了(驚)

那時二哥帶我去的就是百樂匯,那裏溫泉和Spa池,
DSC03009

整個就是投我所好~~我超愛Spa池的,
所以上次去之後就很想再去一次,哪知道過了這麼久才去。

提到百樂匯,就讓我想起上次去的時候,
我爸鬧的笑話...

話說我們泡完湯後,先去附近拍照殺時間,
DSC02952
DSC02979
DSC02983

等爸媽泡湯結束,再一起在加賀屋吃下午茶,
DSC03029
DSC03031
DSC03032

那時爸問我們倆去哪泡溫泉,

我:百樂匯

爸:嗯?家樂福?

我(快笑翻):百樂匯

爸:喔!百老匯(~~還是不對!)

去家樂福泡湯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昨天泡湯時,突然想說接下來星期四是下午的課,
乾脆早上去泡湯,泡完湯去上課,
於是開始看搭車時間,研討看看可行性...

因為要考慮到移動的時間,包括搭捷運的時間和走路的時間,
DSC03081

還有趕不趕得上11點的校車等問題,
開學第一週可以去實際上試試看可不可行!

泡完湯通體舒暢後過了一夜,
哪知道又碰到了鳥事...(無言)

今天是中元節,家裡早就決定明天全家回來時才普渡,
今天主要是要拜祖先,所以早上爸就跟我說,
要我去21世紀買雞塊,還有去買瓶米酒回來拜拜。

我一起床先把房間的「梳妝台」打掃完畢,
那個地方早就失去了原本「梳妝打扮」的機能,
有一半的空間被我媽堆滿了東西,看起來就是很亂,
前兩天清理的時候,由於那塊空間超久沒清理的,
居然把我的衣服整個搞的超級髒,
所以今天有經驗了,換上要洗的衣服來打掃...

清了一堆東西之後,我才開始吃早餐,
放暑假後我吃早餐前都會先喝半杯酵素,
再喝一杯蜂蜜檸檬水,然後才喝咖啡,
在打掃完之後,當然希望趕緊做完這些程序,
坐下來好好吃個早餐,稍微休息一下,
就要出門去買東西,今天早上是很忙的...

哪知道當我一如往常地打開廚房的櫃子,
要拿咖啡時,卻發現有個物品往我身上飛了過來,
還沒來得及搞清楚這是甚麼情況,
我眼睛瞄到了這個物品居然是小酒瓶(驚)
裝拜拜用米酒的小酒瓶!!!!

我心想:這玩意不接起來就完了,
說時遲那時快,酒瓶在我身上彈了一下,
就往我腳邊掉了下去,重力加速度讓我根本來不及救它,
小酒瓶就嘎然落地~~整個就破了!

這段過程大概不超過五秒,我先是傻了,然後開始大罵,
如果是我手殘去碰到就算了,小酒瓶自己飛到我身上是哪招啊?
到底是誰不好好地放,讓它在下一個人打開櫃子時就會摔下來啊?
我運氣這麼好,就會碰到這種事是怎樣?(怒)

更令人傻眼的是,爸媽居然關心的是酒瓶!!!
也不想想那酒瓶往我腳邊摔過來,我可能會受傷耶!!!
到頭來連酒瓶都比我重要,真讓人無言!!!

家裡東西很多,就會發生這種事,
看樣子沐浴淨身似乎不夠,我還是找個機會去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