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之旅回來後,我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微調整:
暫停用噗浪,FB也不太想看了,那三篇網誌也鎖了,
至少短時間內,關於這趟旅行,我不想多說什麼,
甚至連照片我也不想去整理,
因為看了只會想起那一切,只是更悶罷了!

如果人的記憶可以像刪除記憶卡裡的照片一樣簡單的話就好了,
要是真的有像「王牌冤家」裡那個刪除記憶的服務,
我搞不好會想要去刪掉這趟旅行的記憶,
沒有這一段,我就不會這麼悶吧!

剛剛翠瑛還特地打來關心,她看到了那三篇網誌,
的確就像她說的「為什麼?」「搞不懂耶!」「怎麼會這樣?」
我也很想問:「怎麼會這樣?」

原本我很擔心,去了一趟東京會不會讓我玩瘋,
玩到心都收不回來,都不想開學了,
現在似乎一點都不用擔心,我心裡反而有種:
「讓我忙一點,趕快脫離這個情緒」的期待啊!!!

是啊!!!明天就要開學了,
我想我的網誌更新應該就不會這麼頻繁了,
雖然我很想把關西之旅的部分補齊,
我就盡力吧!
就像我現在盡力不要去想到前幾天的事一樣...

突然想到阿馨下午說的:「要是我就給他來個吼流拳了」
哈哈哈~~小學生的反應真的超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