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個禮拜的課到今天都上過了,
這個學期除了差點因為選課人數過少而開不成的研究所的課之外,
第一堂課大致都上了軌道,也跟各班相見歡。

今年的導生班照例還是三A,
這個班去年教過,所以彼此之間並不陌生,
而且去年他們因為上課不乖,搞得我氣到當場來了個臨時小考,
之後他們就乖得像貓了(笑)~~正可謂不打不相識(哈哈)

總之上過一年課後,彼此知道對方的感覺,
再加上這個班有幾位跟我挺不錯的學生,
感覺上今年這個導師應該比去年好當很多吧!
尤其是在經歷過去年那個最糟糕的班級後,
相信其他班跟他們比起來都會好帶很多才對...

提到去年的導生班,真的是讓人很不愉快,
現在走在路上看到我,有些人根本不想理我呢(嘆)
這種現象已經很久沒遇過了,
想當年剛來文化時常常碰到這樣的學生(攤手)

總之開學第一週就必須上倫理課,我對導生們說了聲:
「想到開學了,要跟你們見面就很開心」
他們也很開心地回應我,至少大家還算是有反應啊!
不像去年的導生班,說什麼都像石沉大海般...(唉)

除了三A外,今年還接了兩個全新的班級,
雖然只上了第一堂課,印象上都還不錯,
看來這一年的課似乎可以期待。

這樣說可能不太好,但想到這個學期不用上去年導生班的課,
我的心情似乎就好很多,畢竟去年不愉快的記憶實在太多了啊!
所以這個學年度,我要用全新的心情去迎接新的開始,
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