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的事有了後續,讓我很悶,
白天想到就會很嘔,
就連晚上明明很想睡但想到了睡不著,
或著是睡著了半夜還會驚醒,
然後又想起那些事,又氣到睡不著,
這樣的情況應該會持續一陣子吧(嘆)

剛好今天在FB上,看到了這句話:
「曾經我最相信的人,教會了我不要再相信任何人」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啊!!!

唯一讓我慶幸的是,半年前讓我莫名其妙的事,
就結果論來說,應該是老天爺為了保護我做的安排,
雖然那時覺得匪夷所思,現在終於能體會這件事的重要了。

一如我的好友愛說的那句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真的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