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美國影集「實習醫生」的大爆雷文章,

如果正在看這部影集,

特別是還沒看第11季第21集的朋友,

請不要往下看喔!!!



========我是分隔線,以下開始爆雷=======

喵的!!!這是什麼鬼劇情!!!

這是昨晚看「實習醫生」第11季第21集的最大感想,
一方面是因為網路不穩讓我看得斷斷續續地,
另一方面是這一集劇情實在是編得離譜到極點,
絕對是「實習醫生」編得最糟糕的一集!!!

美國影集要先看電視臺是不是肯給時間讓影集播出,
確定之後就是和演員們採簽約制,
照理來說簽約下去演員就會演下去,除非被製作單位賜死...

所以在前一陣子才確定新簽兩年約的派屈克鄧普西,
突然離開了這個影集,絕對是一個異常的狀況

這一季在克里斯汀娜楊離開後,一度擔心會變難看,
加入了兩個新角色,還請吉娜戴維斯來客演,
一直到20集都算是相當吸引人的劇情

但是劇中有個不穩定因素,
那就是梅瑞德絲和德瑞克之間的關係很怪,
德瑞克在上一季得到了去華府為總統工作的機會,
但梅瑞德絲不肯拋棄在西雅圖的一切,
所以為了家庭德瑞克犧牲了這個大好機會,然後兩人漸行漸遠

在本季中間點(播完休息了兩個月~等超久)的那集,
最後一幕是夫妻大吵一架,德瑞克就在氣憤之下接受了華府的工作,
演變成好一陣子沒看到這個角色的狀況

其實這就是在鋪梗,告訴大家:
「梅瑞德絲沒有德瑞克在身邊也可以過得很好」

然後就安排某天梅瑞德絲打電話給德瑞克,
卻發現是不知名女子接電話的事件,
接著就看到德瑞克奔回西雅圖要解釋原委,
誤會化解後,德瑞克就表示要回來和家人們一起生活,
兩人又再度陷入熱戀期一般的恩愛

但是這就是「實習醫生」,
當你以為事情順利時,絕對安排一個大翻轉給你,
德瑞克決定要回華府把工作的事交代清楚,
就進入了21集的劇情

在播出前製作單位就一直強調這會是個讓人難忘的一集,
是啊~真的是很難忘,難忘的爛啊!!!!
難忘到讓很多忠實觀眾決定要離開,
因為大家不能接受這個結局,我更不能接受過程

這集有很多讓人覺得WTF的劇情:

像是德瑞克明明是在手機收訊很差的山上,
突然電話響了讓他把車子停在路的正中央找電話,
然後被大卡車撞上???

德瑞克被送進了的醫院一群蒙古大夫一再誤診就算了,
最後還來個「腦神經醫生去吃晚餐趕不回來開刀」的大絕,
這個醫院是不是直接告到倒啊!!!

梅瑞德絲決定拔掉德瑞克的呼吸管時,
為什麼只有她一個人呢???
好歹要有妹妹愛蜜麗雅在身邊吧!

而且妹妹也是腦神經醫師,
叫她來看一下症狀也是合理的,
這時候卻不見她是哪招???
於公於私都不合理!!!

總之,這是個就是要你死的劇情吧!
德瑞克是這部戲的中心人物,
演了11季想走了(或是想賜死他)可以理解,
但是他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死法」吧!
不是這樣一連串的不合理來殺死他

說真的,我和其他觀眾太入戲吧!
但是一部戲會讓你覺得很有吸引力,自然有他的道理,
不是製作單位莫名地亂搞就照單全收吧!

難怪這麼多人說不看了,
連我都想要放棄了,下週要演德瑞克的葬禮,
也許我跟這個角色好好告別後,就不再看下去了

我不會說:把德瑞克還給我,
但我只想說:把我的10年多還給我!!!
這一集的爛劇本毀了這麼多年對這部影集的喜愛!!!
真是太讓人不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