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流行什麼」找不到了
因為在YouTube上PO了很多黃鶯鶯整張專輯的 Stephen Ching,
居然「帳戶因屢次遭到第三方指控其所發佈的內容侵犯版權,已遭到終止。」



1986年,黃鶯鶯從寶麗金跳槽到飛碟,
鶯鶯姐的巔峰期,就是飛碟時代,
加盟飛碟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奠定天后地位的關鍵

「來自心海的消息」不用聽音樂,
光從造型就看出鶯鶯姐求變的企圖心,
俏麗的羽毛剪在當時讓人驚艷,
原來典雅的鶯鶯姐也可以如此的摩登

然後開始聽主打的兩首歌
「來自心海的消息」「現在流行什麼」,
就更讓人確定了黃鶯鶯想要轉型的決心,
用輕快的旋律來吸引更廣泛的族群來欣賞,
用更貼近一般大眾的歌詞來引起更多共鳴,
這兩首歌成功地告訴大家:
飛碟時代的黃鶯鶯,不再是虛無縹緲的仙女,
而是擁有更多元情緒的全能型歌手

這個轉變讓更多人愛上了鶯鶯姐,
飛碟天后時期,就此展開

演唱會中,應該會演唱「來自心海的消息」吧!
就像網友說的:「一堆嗚嗚啊啊卻可以唱的很動聽的歌」,
這首歌只有鶯鶯姐才能唱出那種仙女下凡的感覺


來自心海的消息(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1986「來自心海的消息」專輯

來自心海的消息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編曲:陳志遠

來自心海的消息 我愛上你
從很久很久以前
啊~一點點 一點點 滴聚而成的心海
啊~一點點 一點點 將喜歡變成愛

來自心海的消息 我愛上你
從很早很早開始
啊~漸漸地 漸漸地 不再是孩子們的遊戲
啊~漸漸地 漸漸地 我們都學會了不再逃避

來自心海的消息 我愛上你
從很久很久以前
啊~一點點 一點點 滴聚而成的心海
啊~一點點 一點點 將喜歡變成愛

來自心海的消息 我愛上你
從很久很久以前
啊~一陣陣 一陣陣 思念凝結而成的微風
啊~一陣陣 一陣陣 將祝福吹向遙遠的你


現在流行什麼(作詞:楊立德 作曲:曹俊鴻)
1986「來自心海的消息」專輯


現在流行什麼

作詞:楊立德
作曲:曹俊鴻
編曲:陳志遠

現在流行什麼 哦......哦......
現在流行什麼 哦......哦......

哭泣與笑容 臉上不留下痕迹
分手的時候 什麼話都不必說

現在流行什麼
旋轉的燈光 多變的生活

現在流行什麼
美麗的外表 裝飾著寂寞
多情的眼光 像迷惑的霓虹
真心的臉孔 已消失在風中
昨天的愛情 轉眼就沉沒
今天的陽光 依然炫耀著光和熱

孤獨的我 唱著老鷹的歌
孤獨的我 唱著老鷹的歌

現在流行什麼
熱情的承諾 善變的結果

現在流行什麼
瘋狂的追求 短暫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