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45219_1117075111641757_4542120143555791331_n

六個禮拜前,在下山的途中拍了這張照片,
PO上了 Instagram,
寫下了這段話:

人生有時候就像這條路一樣,
還沒轉彎過去根本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景色,
只好相信未來的一切會否極泰來


昨天晚上,一席話打醒了我,
將近兩個月來的低潮情緒,應該就此可以畫下真正的句點,
所以今天在Instagram做了個宣言:


被迫接受一個不能接受的事,
人生中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
但是受到波及的人這次不止是自己而已,
這是讓我最不能接受的部分

在這次我受傷時,老天爺派了很多天使來救我,
還有身邊的人極度大器的善意,這個部分我充滿感激,
此恩不會忘

反之,那些就算不是刻意,卻讓我受重傷的人們,
總有一天我會感謝你們,用這種方式讓我成長

保護自己,
愛我該愛的人,
隨緣盡份,
但求無愧於心,
如此而已



最後再補上幾句:


生命自有一番道理,就像吾友的愛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時間久了自然知道這些事對自己的人生是什麼定位
未來的事船到橋頭自然直,無須太過操心。

心情是想要康復就會康復的
,的確是如此


人生的谷底事件,到此結束!


=====================================
網路上看到的四句話


2和3 讓我立刻想到某兩個人(冷笑)
這兩段根本就是用他們量身訂造寫的吧(哼哼)


1.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2.很多人喜歡說話不經大腦去傷人,事後又希望別人理解這是他的坦率和個性,但別人又有什麼義務受了你的氣還得陪著你笑呢?以爲這是坦率和個性,其實只是幼稚和自私。
  
3.你幫人100分,當有一天你只肯幫80了,他便會清空你所有的恩,寧願選擇只幫他70分的人做朋友。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最涼不過人心。
  
4.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感受,但是文字卻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可以安慰人,也可以療傷…。你在看這些文字的時候是否時不時的想到了自己呢?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學會獨自支撐,學會堅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