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ntdown 離畢典還有9天 大三篇

三年級開始當班導後,由於大部份的學生都上過我的課,
原本陌生的變熟悉,原本熟悉的變更多互動,
和他們相處相當愉快,上課有回到家的安全感,
就連導生面談和倫理課這種制式的工作也有趣了許多

這一年我上的課是高日和語法二,
其中高日剛好遇到人少的年度,加上他們上課的反應,
上到後來我常說:「上這堂課是個享受」,
是少數讓我覺得教學品質很好的課程

由於大三時還不確定是否能帶他們到畢業,
那時候當系務會議一確定可以繼續當他們導師時,
我開心到找機會溜出會議室,趕緊上網PO文分享這個喜悅,
畢竟可以和自己相處融洽的導生班繼續努力,
是非常讓人開心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因為彼此的互動很多,
大三這一年真的很開心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