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離畢典還有6天 班級管理篇

在接四A導師的前一個導生班,
算是我教學生涯中最挫敗的經驗之一,
所以這兩年有些部分其實是記取前次失敗的教訓,
從中摸索到一個比較理想的班級管理方式

首先是要有一個找得到人,方便聯絡的班代,
很慶幸的是不管是作風強勢的大三班代 Hui-Hua Shen,
或是無為而治的大四班代 Huiwen Wang,
都讓導生面談沒開過天窗,
幾次必須緊急聯絡班上同學們的狀況,也是使命必達,
兩位都是我的好班代(拜)

還有就是需要一個認真填寫班會記錄的學藝,
輪流去交換的黃子恬和黄 エン儒,謝謝妳們

四年級的重頭戲就是畢服會的三位負責人,
感謝謝馨儀主動接下專責這個工作,
班編由鍵本 ゆりか領軍,和Si Ying Lee一起編出了本班四年來的回憶

最後就是昨晚謝師宴的總召,
這個工作我直接找來了我信任的 Yiting Liu,
當她在當總務時,總是露出「依婷式笑容」,
讓大家掏錢繳交的能力,
以及認真負責的態度,
使我相信她絕對能擔起總召這個大任,
昨晚的謝師宴能夠圓滿達成,依婷功不可漠

以上各位同學的努力,加上其他同學們的配合,
讓我確信了我這次的班級管理上的成功,
以後我會尋著四A模式,來帶領接下來的導生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