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離畢典還有5天 班聚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班聚變成各班必備的活動之一,
我帶四A時舉辦了兩次班聚,
還有一次是上課在教室請他們喝飲料,
那次就不在這邊多說了

班上的同學們對參加班聚有意願,
但是要求不要花太多錢,
於是我們兩次都去吃了不算貴的火鍋,
所以回想起班聚就是火鍋的記憶

班聚本身都挺開心的,但兩次都有不愉快的小插曲,
三年級那次是吃到太嗨,其他客人跑來對我嗆聲,
讓我後來歡樂心情大受影響

四年級那次則是班聚前的倫理課我被四A的態度氣到走人,
那天真的一度氣到想說不要去班聚了,
還好有些貼心的同學跑來安撫我,不然我搞不好真的就回家了

我讓學生們自主決定要邀請哪些老師們來參加班聚,
三年級是三位日籍老師,四年級是毓敏老師來參加,
四年級那次剛好和隔壁班撞期,
兩位日本老師為求公平而選擇兩班都不去的決定,
也讓學生們學到了日本人的處事態度

班聚是個和學生們聊天拍照的好時機,
尤其是四年級那次我一桌一桌去拍合照,
加上那天大家準備了聖誕帽,整個很開心,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都可以回想起當初的歡樂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