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 KANO 之前,我對這位演員是不瞭解的,
我知道他的名字,但連有沒有看過他演戲都沒什麼印象,
所以對我來說,永瀨正敏就是近藤監督的形象

但是這一年多來看到他的FB和粉絲對他的評價,
知道他是一位很親切的人,最重要的是他非常愛台灣,
很珍惜這個因為 KANO 而拓展出來的人際關係

為了這次攝影展,他從忙碌的坎城影展回來後,
立刻飛來台灣舉辦簽名會,
光是這點就覺得他「揪甘心」的

今天由於下午和家人聚會,比原定晚了兩小時才到會場,
還好趕上了4點那場的簽名會,我排在第二個,
會場人員跟我要了相機,幫我拍了一些和永瀨桑的互動

我開口前他就發現我穿了「甲子園球場限定版的KANO」T恤,
對我說:「我沒有這件耶」

然後我就告訴他,我是阪神迷,這是我去甲子園買的,
我看了 KANO 五次,
包括在日本上映首日特地去日本看了的那次,
謝謝他藉由這部電影帶給我的無限感動

然後他簽好名後,就跟我拍合照,
拍完照後他主動要求握手,
我在最後跟他說:「請繼續愛台灣」

永瀨的簽名,之前買簽名版寫真集時就得到了,
開心的是這種互動的感覺,
今天下午終於見識到網友們說的永瀨桑,
既帥氣,超親切,而且超級地愛台灣,
怎麼可能不變成他的粉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