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塚本老師指導的戲劇公演的日子,
又是一個相當讓人難忘的演出,
看完之後就想起了之前的戲劇公演,
找出了一些照片來回味一下

戲劇公演是2009年塚本老師利用四年級會話課開始的,
4年來共有10組戲劇演出

2013年因為該年度四年級不想演戲的關係,
這3年改由系上有志者自行參加的形式,
就這樣也公演了7年了

7年來,我唯一參與指導的是2010年的第四組,
之後頂多就是關心進度,聽聽塚本老師的抱怨(笑),
以及公演時當個最忠實的觀眾拚了命地拍照吧!

各位演過戲劇的同學們,不管當初你們是否是自願的,
我相信這段練習和公演的記憶,
應該是各位大學時代回憶中相當難忘的一部份吧!
至少對我來說,看這些照片就多少想起了當時看戲的歡樂

從大恩B1(該會場現在是教室),柏英廳到興中堂,
7年來很多精彩回憶:
男扮女裝,壞女人,天使,師姐,
塚本老師的兩位Brothers(笑)
每一年的公演都是大家辛苦的結晶

我個人很佩服塚本老師為了戲劇付出了這麼多精力,
去年開始加上珮菁老師的幫忙,讓塚本老師可以專心在指導戲劇上,
感謝兩位老師和幕前幕後參與的所有人,
身為戲劇公演最大影迷(笑),
我期待接下來有更多人的參與,可以看到更多難忘的戲劇

今天的演員們,大家演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