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最後一天上課日,研究生發表了一個很微妙的東西,
之所以說很微妙是因為那是個日英對照的研究,我們系上很少人做日英對照啊!

由於發表中一直提到「turn on / turn off」,
然後發表聽到後來整個頭很痛(根本就是在turn off 我的腦袋XD),
想不到這時候腦裡突然響起了一首很久沒聽的歌~
Tommy Page 的「Turn on the Radio」,
害我當場差點點開YouTube來聽了(哈哈)

現在還記得 Tommy Page 的人應該都是我這個年紀的人了吧(苦笑),
1988年他出了第一張專輯「Tommy Page」,在美國反應還好,
但是造成了亞洲大轟動,那個帥臉加上憂鬱的眼神,
自彈自唱還會創作,又帥又有才,
當場變成「少女殺手」的代表格,
當時還是少女的我,當然也變成他的粉絲

我記得那時候飛碟唱片有個活動是要剪下他的兩張(還是三張)錄音帶的飛碟唱片LOGO,
可以兌換他的寫真集,這麼瘋狂的事好像也只有 Tommy Page 讓我做過(笑),
總之那時候真的挺瘋他的,雖然他很快就不紅了,
但是是個很難忘的少女回憶

因為這樣,我在KKBOX找到了他的兩張專輯來回味,
想不到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好好聽,
當初會喜歡他應該不只是因為他很帥,
他的歌好聽才是主要原因吧!

Tommy Page 最紅的歌.就是「A Shoulder To Cry On」





這首那時候聽到爛掉,現在依舊可以不看詞唱完整首歌,
人的記憶真的很不可思議,一個觸發就會發現自己原來還記得(笑)


這兩天又重新瘋狂愛上了這首對唱曲「Don't Give up on Love」,
女歌手是 Safire ,也是個讓人懷念的名字





還有好幾首我也挺愛的

「I Think I'm In Love」




「Turning Me on」




「I'll Be Your Everything」




「A Zillion Kisses」




「When I Dream of You」




「African Sunset」




「Just Before ( I Was Gonna Say I Love You)」




「Paintings in my Mind」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他在今年翻唱了這首歌

「 I Break Down」




「I Break Down, 2015」




Tommy Page 現在45歲了,還是好帥(少女心再現XD),
把舞曲唱成慢板,別有一番風味

看到他似乎有去星馬辦演唱會,如果會來台灣的話,我搞不好會想去聽呢!
如果真的實現了,到時候再來寫網誌吧(笑)


========以下是2017.3.6寫的========

我在國中時代超級迷戀的偶像,
帥氣憂鬱的Tommy Page居然走了(嗚嗚嗚)

當年「A shoulder to cry on」超級紅,
整首歌我到現在都可以不看詞從頭唱到尾,
在那個歐美影歌星不太常來台灣的年代,
Tommy 來台灣時總是很轟動

這是我少女時代的美麗回憶,
偶爾還是會拿出他的歌來複習,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讓我瘋狂喜愛的情歌王子,
謝謝你的歌陪伴著我到現在,以及接下來的人生

Rest in peace my id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