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篇名取自「魔戒首部曲」凱特布蘭琪的經典畫面



雖然學期昨天就結束了,但今天早上有工作,
必須開完早上的會議才開始放暑假,
當會議在11點半左右結束時,
我一直非常愉悅地說:「暑假來囉!!!」

與其說我很期待暑假的來臨,
應該是說我更期待這個學期的結束吧!

4月1日的系務會議之後,
自己認識的一切有了極大的變化,
不得不去接受一個不能接受的狀況,
有陣子每天有不同的變數出現,
帶給我太多的心情起伏,
陷入了極度的負面情緒讓我身心俱疲,
甚至於健康出現了一些狀況

不用說這絕對是讓我難忘的一學期,
突然的改變讓我去思考很多以前沒想過的問題,
低落的心情讓我得到了相當多的溫情,
即使是心情難受的期間,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發生,
酸與甜交錯,人生就是這樣有趣

今天搭校車到了學校後,我抬頭看了天空,
這就是學期最後一天的模樣,
不知怎麼的,很多情緒湧現:

感謝在這段期間用任何形式關心我的人;
感激自己可以恢復到平常的心情狀態看著這片藍天;
當然最重要的是鬆了一口氣了~總算我熬過來了,
熬過了這三個月,熬過了難熬的1032學期

下午我去了一趟台北天后宮,
這是我的習慣,學期結束後會去拜拜,
但今天是想去感謝神明們保佑,
讓我雖然辛苦,但算是平安的度過了這個難關

拜拜完後,心情很平靜,
這學期的一切,都變成過去式了,
明天起一切歸零,先好好放暑假吧!
好好地放鬆,好好地做自己該做的事

以後回頭看,我相信這三個月經歷的一切,
自然會有他存在的道理的,
1032學期在此劃下句點,
再次感謝在這段期間帶給我溫暖的各位,
有你們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