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了不可思議的旅行,
就在即將搭上飛機的這刻要結束了

在一開始以為會被颱風攪亂一切行程,
沒想到讓我看到了3場球賽,
更讚的是兩位我最想看到的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和黑田博樹,
真的非常幸運

這趟旅行,每天都有約會,
感謝各位的陪伴,
大家在日本繼續加油喔~

昨天的研討會,為這個暑假的努力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也為接下來帶來了很多新的想法,
感謝田島老師和學姐的意見,我會繼續努力

昨天經過京都御所,
讓我驚覺到今年的旅行和三年前被我形容為「如夢般完美」的旅行有很多雷同之處:

睽違三年的甲子園觀戰,

睽違三年的京都之旅,

上次在東京和涂老師睽違三年在日本見面,

也是從三年前的旅行開始,我會安排和學生們見面的預定


所以這個暑假的兩趟旅行也是超完美,
也留下了相當多很棒的回憶

日本~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