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挺幸福的,
從筱晴回來聊天開始,
晚上和校車組老師們去吃添好運,
回到家收到等了非常久的包裹,
打開來看到期待已久的阪神80週年紀念品,
超級開心的

筱晴有事上山來,雅婷也一起加入,
加上原本預訂的面談出了點狀況學生沒來,
就讓我們三人來了個歡樂午餐約會

下午語法課因為要預告調整上課時間事宜,
第一次跟導生們提到得到優良導師的事,
全班的反應讓我太感動了,
那是對我最好的鼓勵

上個月從大阪寄回來的包裹終於到了,
超開心的因為裡面裝了一堆阪神80週年的紀念品,
最讚的就是買到我永遠的偶像~老虎先生掛布雅之的球衣

原本打算自己去做一件背號31的球衣的,
沒想到今年出了傳奇球星特別版的球衣(驚喜),
能夠買到27年前退休的偶像的正版球衣,
真是此生無憾了

晚上碩君來訊息,說尼基從澳洲回來度假,
要跟我約見面,還說了句:
「我們剛好一起想到老師你耶」

昨天年其才對我說:
「好像不少人畢業後會回來看老師」

我說:「大家真的很有心,
會想要來找我,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不管畢業多久都還會想到我,
就像圖中的憂憂一樣,
老師大感動啊!!!

跟學生互動是我從事這個工作最棒的地方,
和大家保持聯絡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人脈,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