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找時間空檔,集中火力回覆了每位的生日留言,
雖然沒有精密的去細算,透過各種管道,
這次生日大概收到了將近200人的祝福

這個數字真的太震驚了,
我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這麼多的關懷,
只能再次在這重申「萬分感謝各位」之意(鞠躬)!!!

話說為什麼這次這麼努力回覆留言,
實在是因為我太需要正面能量了,
在一連串的挫折過後,各位的留言讓我恢復了許多元氣,
藉由我的回覆又得到更多交流,這樣的互動很棒

當然我身邊也有一些幫我分擔心事的朋友們,
對不起!這次低潮真的讓太多人嚇到了,
總算今天心情好了不少,希望這是個撥雲見日的契機

不管用什麼方法來幫忙我的人,我都充滿感激,
聽我說話,給我意見,
搞笑逗我笑,讓我不會一直愁眉苦臉,
甚至有人獻上猛男照(哈哈)

最有趣的是不只一個人對我說:
「你就去買小姊弟的商品,心情就會變好」
可見我已經被大家認定是瘋狂小姊弟迷了(哈哈哈)

昨天提過這次我領悟了不少,受到這麼多關懷後,
再次體認到親朋好友的鼓勵對心情低潮的人有多重要

之前看完「大英雄天團」時,我說過「每個人都需要一個杯麵」,
但這次我發現「其實身邊有好多人就像是杯麵一樣」的存在,
用各種方法治癒我受傷的心情

所以我認為「每個人都可以變成身邊的人的杯麵」,
我們也許沒有杯麵這麼可愛的外型(咦),
但是我們都擁有一顆可以治癒別人的心喔!

再次感謝當我杯麵,治療我的人們,
我會好好振作,繼續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