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我會不定期更新一個全新的倒數系列,
主題是「育達四C畢業十週年回顧」

教學生涯中第一個畢業導生班~育達四C,
即將在明年六月迎接畢業十週年,
對我來說是個很值得慶祝的事,
雖然畢業這麼多年了,可以和大部份的學生保持聯絡,
所以想說和大家一起來回顧一些當年的經典片段

要強調的是,育達時代還沒有FB,
沒有「我的這一天」可以提醒(笑)
我已經把必須更新的日子一個一個標記好了,
希望可以順利的完成這個為期七個多月的倒數系列

今天的照片是四C畢業當天拍的,
我們班的畢業海報,
畢典完後我就去系辦要了這張海報珍藏

這張九年多後的現在,依舊貼在我房間的牆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