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今天(20051116)是育達四C寶貝們拍個人藝術照的日子,
所謂「個人藝術照」是每位同學個別擺pose拍獨照,
不知道只是這屆而已,還是育達就是這麼華麗,
這一年拍了各式各樣跟畢業照有關的照片,
總之接下來的回顧還有好幾次跟畢業照有關就是了

有不少寶貝們把這天拍的個人藝術照放入畢冊中,
話說我自己在畢冊的獨照也是在這天拍的,
是張學生想要偷拍我,卻被我識破的得意照

拍照的地點是山水園,
後來回想起來都覺得在校園裡有這個空間挺微妙的(笑),
不知道這地方後來變得怎樣了,
有概念的人可以回報一下嗎?

在這天的十天前(20051106),
我去買了我個人第一台數位相機~卡西歐Z-500,
根據當時的網誌,這台相機在不到兩年內拍了上萬張照片,
其中有相當多的照片,是和四C寶貝們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這台卡西歐Z-500,還是很有感情的

這天由於全班都要拍照,湊熱鬧的我全程參與,
在旁邊和大家一起玩耍,一起嗨,
回憶起這天,真的是玩瘋了,
感覺上和寶貝們在一起越來越開心

由於個人藝術照的成品實在是太青春了(哈哈),
我想我放在這大概會被當事人追殺吧(抖),
所以就放大合照來記錄這一天

(...Coming Up 下次更新時間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