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陣子,
因為一連串無法預期的狀態,
陷入了前所未遇的人生的谷底,
414這天是最難熬的一天,
還好當時想辦法熬了過來,
後來我就把這天視為「重生日」

因為去年的經歷,
我把這一年來遇到過的美好,
都認為是一種恩賜,
更懂得去享受我的生活,
更珍惜一切的緣分,
更疼惜我該愛的人們


剛好前天的宵夜趴,
在店裡看到了這段話:
「我不是放棄,而是重新開始」

很多事,當下很辛苦,
會想逃跑,想放棄,
但這些都不是解決之道

很多事,也許當時必須斷念,
但心態上要懂得把負面降到最低,
才能讓自己傷害的程度降低

這些聽起來都是老生常談,
但經歷過就知道~這些是最難做到的

能走出低潮,要感謝太多人,
口頭的感謝不夠,
我會用更充實的生活來報答大家

回想起一些事,還是很多情緒,
期許自己可以更豁達一些

最後依舊是那幾句老話:
事事積德,處處存心
一切隨緣盡份,但求無愧於心

‪#‎HappyAnniversary‬
‪#‎KeepFighting‬
‪#‎讓承諾在我人生中發生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