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這一年呢?

先說個自己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沈寂已久的我人生中的兩大偶像居然一起重返舞台發光發熱:

黃鶯鶯小巨蛋演唱會,讓我每天用倒數系列FB大洗版;

在變成阪神迷30週年的今年,
永遠的偶像掛布雅之暌違27年重返阪神,還穿上了31號球衣,
這根本就是比做夢還不真實的現實(笑),
光是這兩件事在同一年發生,就覺得這一年會很讓人難忘

更別提自己生活周邊了,這麼愛拍照的我,
光是每個月要挑出一張照片,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苦笑),
所以精選了這11張照片來記錄這一年的大事

對我個人來說,這是一個過得相當辛苦的一年,
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心情低潮可以到這麼沮喪,
想要恢復成原本的情緒是如此的不容易,
這絕對是個讓人難忘的經驗

感謝這一年給我正面力量的所有人,
難熬的這一年,收到的愛也是超量的多

心情低潮時肯伸出援手的人,都是恩人,
剛剛和幾位我的大天使們寄出了我的年末感謝,
他們給我的回應,居然又讓我感動到哭,
謝謝你們~我只能用更努力的享受生活來報答各位

注定難忘的2015年就快要結束了,
我相信以後會常常想起這一年的很多事,
這一年在我人生中應該具有相當多的意義的

希望2016年可以過的更灑脫,
要比今年更健康,一切可以平順一點

先在這邊祝大家2016年新年快樂!

‪#‎事事積德處處存心‬
‪#‎讓承諾在我生命中發生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