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突然發燒,昨天吃藥加昏睡讓身體恢復了不少,
由於沒有感冒徵兆,我懷疑自己是熱中暑了,
今天早上到樓上去曬衣服+拜拜,類似的感覺又開始出現,
所以後來就選擇不出門,在家靜養

昨天的po文有人提到可能是學期結束放鬆才生病,
我倒是覺得這是我這學期後半段身心俱疲所致,
主要原因是兩個月來斷斷續續的睡眠問題,
長時間都處於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的睡眠不足累積下來的身體狀況,
在這一兩天開始反擊了

剛剛才跟擔心我的二哥提到:
理性的我已經接受了一切,但感性的我還是會受傷
而這些身體的狀況,應該慶幸在學期中沒有發生,
雖然還有期末考要面對,但暑假的確是個休養生息的好時機

畢竟我是不曾中暑的人啊!這樣就被熱壞也太弱了吧!

端午連休,剛好完全沒預訂
(應該感謝音樂廳整修,不然一定會有音樂會),
今天全家團圓,一起度過了很自在的時光,
也找了經典的「六人行」出來複習,笑了一整天,
繼續執行這幾天最重要的目的~放鬆

前幾天才被說:「少し肩の力を抜きなさい
這幾個月一直在變化的狀況下,累積了很多壓力,
我整個人是很緊繃的,所以有時候會很情緒化,
現在連身體都開始抗議了,不得不去正視一下這個問題了

身心都放鬆也是需要學習的,
首先要先讓自己不要再中暑了,半夜發高燒真的是很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