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明兩天(20150516-17)是黃鶯鶯小巨蛋演唱會的日子,
這是我第一次連聽兩場同一位歌手的演唱會,
只有鶯鶯姐可以讓我這麼瘋狂

黃鶯鶯屹立歌壇42年,卻很少唱現場,更不用提演唱會,
等去年這兩場等了11年,說有多期待就有多期待

去年此時因為我身陷於人生中最大的低潮期,
為了讓自己不要一直處於負面情緒,
至少有一段期間可以專注在別的事情上,
於是在FB寫了為期4週的黃鶯鶯演唱會倒數系列的文章,
一開始只是心情抒發,後來越寫越起勁,
對鶯鶯姐越瞭解之後,就越期待演唱會的來臨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去年的心情低潮,
我就不會開始寫倒數系列,搞不好對演唱會就不會這麼熱衷,
可以斷言的是如果沒有這兩場演唱會,我的心情低潮會持續更久,
因此我對鶯鶯姐的感謝更勝以往,
這個因果關係是始料未及的,
人生就是這樣,很多事情事後回頭看,
多少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還有一點也是這場演唱會帶來的驚奇,
那就是透過鶯迷社團認識了一些網友,
一起期待演唱會的來臨,一起分享看完的感想和感動,
甚至還得到了鶯鶯姐送的禮物~T恤和海報,這是天外飛來的禮物

喜歡黃鶯鶯是受到了二哥的影響,我從小就聽鶯鶯姐的歌長大,
習慣於她的歌聲,自然地就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偶像

演唱會那天,除了美妙的歌聲,驚喜的橋段讓人難忘之外,
鶯鶯姐說了像是
「能夠讓承諾在我人生中發生意義」

「時間是人生最沈默的記憶者」
等話語,
也深深地打動我的心,
所以聽了這次的演唱會,身為鶯迷,此生無憾了

去年在聽完演唱會後,我寫過一句話:
「感謝鶯鶯姐給的完美兩天,
得到的不只是回憶,更是一個向前努力的動力」

過了一年的今天,我依舊很難忘那兩天的一切,
回想起那兩天就有向前努力的動力產生

謝謝鶯鶯姐~感謝你的歌聲一直陪伴著我,
身為鶯迷鐵粉是我相當驕傲的事,期待我們下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