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的今天,阿桑走了,
她是我的褓母,我的乾阿嬤,我的大恩人,
沒有她,我的人生就截然不同了

我出生的第一天開始,阿桑就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聽說小時候沒有她陪在身邊跟我講話,我就會大哭,
後來她就放廣播給我聽,讓我以為她在跟我講話,
這樣她才能去做家事~對她的依賴,由此可知

阿桑一直都非常健康,喜歡趴趴走,
愛串門子的個性讓她交友廣闊,
後來告老還鄉後,她反而覺得寂寞,
人生最後幾年因為中風無法自由走動,
所以後來走了之後,真的覺得這對她是個解脫

前幾天爸爸的壽宴,
親戚們很自然地提到了一些往事,
其中跟阿桑有關的部分讓我笑到一個不行,
她就是一位不管離開我們多久,
永遠會留在我們心中的存在

隨著時間流逝,感傷少了很多,
但對阿桑的懷念,永遠不會減少

阿桑我愛妳,在天上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