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個星期前,因為一些因緣際會我去上了一堂卡內基訓練的免費課程,
雖然上課很有挑戰性,但我發現我是樂在其中的,
於是我立刻報名,從10月22日起每週六早上就是我的卡內基時間

卡內基是個針對「自信 」「人際關係」「溝通」「領導力」「處理壓力」所做的訓練,
9個禮拜下來,我學到了很多,
不只是課堂上的技巧,書本上的知識,
最重要的是老師,學長們以及一起上課的同學們的經驗分享,
彼此的意見交流,讓我獲益良多

沒想過會和這群有緣人一起成長這麼多,
不敢說自己得到了多大進步和改變,
但我踏出了第一步,就是進步

這一年,對我來說有諸多挑戰,
媽媽突然生病,工作大環境的改變,
也許沒有和卡內基訓練的緣分,
我會過得更辛苦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謝這個緣分,感謝我的卡內基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