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化也不過帶了6個導生班而已,
包括今天在內,居然有3個班是在1130拍畢業團拍的,
這個偶然是在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說團拍都在差不多的時段拍照
(很明顯地第五個導生班那年早了一週),
但是今早看到FB的我的這一天的回顧時,
還是覺得這真的太湊巧了

畢竟每一班都是各自挑各自適合的日子,
沒想到都是1130,
著實的感到偶然的有趣

之前我把所有畢業團拍放入一個相簿,
每年FB都會回顧,提醒我這天之前發生過什麼事,
不然我自己也沒發現

然後把這件事告訴天使老師,
他整個就是「妳會不會太神奇了?連這種事都記得那麼清楚」的感覺,
要不是FB,我也不會記得

感謝FB,感謝我自己整理了照片(笑)

================

第六個導生班,第二個畢業導生班,
帶了快三年的孩子們要畢業了,
讓人感嘆時光飛逝

今天運氣不錯的是,拍照前雖然飄了點小雨,
但拍照時無風無雨也不冷,
是個非常適合拍團拍的天氣

感謝一起來拍照的老師們

#Love日四A
#可愛的孩子們ClassOf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