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這家店也不過一年多,
潮州街那一帶這樣的店頗多的,
第一次去只是剛好走進這家而已
但是我立刻就愛上了這家店

一方面是這裡的食物(尤其是牛肉凱薩沙拉)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另一方面是這家店的店長親切友善的態度,
會讓人在需要放鬆時,自然地想到這家店

很可惜的是,上個月突然看到了要結束營業的公告,
最近能去的機會有限,
想說至少最後一天一定要去,
於是今天一下山就奔過去了

這家店我帶不少人去過:
我的摯友,
我的好partner,
我的學生們,
9月在這舉辦了一次小型大學同學會,
隨著今天的結束,
這裡的回憶就只能留在心裡了

捲地圖 Rolling Map Cafe&Brunch
我們後會有期,
可愛的店長請多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