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某MV影射了中山女高,
引起了一些言論,我不是要選邊站,
但是我的姪女是中山的學生,
看她的反應知道這件事讓她很激動

就中山的學生的立場而言,
什麼事都沒做,莫名地MV隱射自己學校霸凌,
的確不是什麼愉快的事

這件事我覺得是個非常好的機會教育,
在她接下來的人生中, 一定會遇到更多更無理的狀況,
莫名地被捲入一些和自己不相關的事,
遇到了也只能想辦法去面對

我只告訴她兩點:

1.網路社會的眾人價值觀不一定是對的,
妳自己知道怎麼做是正確的最重要

2.這樣的事在下一個事件發生的同時立刻就會被遺忘,
沒必要為此失去應有的冷靜

希望我家寶貝可以因此成長

最後再強調一次:
我對這件事沒有站在任何一方,
我只是一個擔心姪女的姑姑而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