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個塞車塞到讓人餓壞的一天(苦笑),
但今天也是個讓人難忘的一天,
因為之前教過的學生們上山來玩,
和她們畢業後重逢,非常驚喜

聽到學生們的近況,知道她們努力地用日文工作,
替她們感到開心,
能夠學以致用是最棒的,
也是老師們努力教導各位的目標之一

學生對我說:「大學時代感謝老師的教導」
對我來說,這是最棒的鼓勵,
讓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原動力

這是當老師最棒的地方,
和學生之間不只是成績和學分而已,
而是這種不管畢業多久,她們會想要來找我的這份心意,
和我持續想要關心她們的心

今天,再度讓我覺得當老師真好,
謝謝大家回來學校記得來找我,
老師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