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到學校,
就遇到高日課的學生,
他問我:「老師今天要小考嗎?」

蛤?小考?
沒有啊!!!
我上週上課沒提到要小考!!!

學生:「但有同學說上次老師提到考試題型,所以以為今天要小考...」

欸!!!!
居然這樣也可以誤會(驚)

下午一進教室,我立刻說:
「今天沒有要小考啊!」

此話一出,就看到台下有些同學露出了「妳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的表情

呃...重點是我根本沒說過今天要考試耶!
為什麼不來跟我再確認呢@@

再次體會到跟現在的學生溝通必須更用心,
今天上完課覺得特別累,這件事也是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