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開心,而且極度幸福,
因為歐逆來台北聚會,
我們到北車二樓要吃午飯時,
每家店人都多到爆炸,
於是決定先離開那邊避難去

沒想到從最近的樓梯走下樓,
居然看到女王在工作(超大驚),
怕我突然露面會害她嚇到客人XDD,
我還特地等她工作到一段落才叫住她,
當然又是立刻大擁抱+聊了一下天

原來女王調回北車分店了,
以後要見面就方便了
我的兩位愛徒,我愛死妳們了,
這個瞬間真的像是在做夢一樣,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的

======================

今天跟歐逆只在一個區塊移動,
北車->星巴克->北車->大創->星巴克->北車,
是個很規律的移動

每個地方都拍了照,卻沒即時上傳,
因為我們珍惜可以聊天的每一刻,
果然大聊300小時指日可待XDDD

感謝歐逆,把陽光帶來了台北,
也把陽光帶來我的心中

期待下次的聚會,
希望下次我們都往好的方向去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