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的今天是我的癌症開刀日,那年暑假要結束前,
我的醫生懷疑我身體裡面有惡性腫瘤,
於是安排我做更精密的檢查後,發現我的確罹癌了,
雖然是0期,但必須立刻要開刀,所以我向系上請假6週,
在沒有完全恢復下,又回去學校上課

後來又經歷了一些辛苦的過程,讓我漸漸地恢復健康,
從去年暑假開始,我找到了自己喜歡的運動~去泳池運動,
發現自己保持運動的習慣之後,越來越有精神,越來越健康

前一陣子和好友聊天時,
我們都認為不管是單身或是已經結婚,
每個人都需要這三樣來維持健康:

1.可以舒解壓力的興趣

2.可以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

3.可以傾訴心聲的好友

在身體健康的狀況下,到了這天總是會讓我去想:
如果當初我的醫生不夠堅持,沒有要求我去做精密檢查,
可能一切都改觀了吧!

現在的我,能夠過著平常的生活,
是多麼的讓人充滿感激的事,
期許自己越來越健康,也希望大家能保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