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8月底在師大綜合大樓開了一家Subway,
有時候會去買那邊的潛艇堡來吃,
這是剛剛排在我後面的人和店員的對話

店員:先生你想要吃什麼口味?

男:兩個火腿蛋,一個不要起司
(店員就開始做他的潛艇堡,過了一會...)

店員:先生,你想加什麼醬料呢?

男:美奶滋,加多一點,
(看著店員加,又一直說)

再多一點,再多一點
(聽到這我已經有點小小地不舒服)

男:蔬菜我只要番茄和...(以下省略)

店員:抱歉這是早餐,沒有加蔬菜喔!

男(吃驚地):為什麼沒有!別家店就有加

店員:別家店應該沒有吧!

男(有怒氣):羅斯福路那家就有

(聽到這我很想對他說:「那你就去那家買吧」)

店員:真的很抱歉,老闆規定的

男:那我付錢可以吧!幫我加蔬菜

店員:我們沒有這個服務,不好意思

(店員開始幫我結帳,我準備要離開時)

男:那你幫我做不是早餐的火腿蛋

(我其實很想聽下去,但沒有理由留下了)

很想對那個男的說:

「沒有不是早餐的火腿蛋,要吃蔬菜你就另外點,
店員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你可以閉嘴結帳,
以後去羅斯福路那家吃那個加滿美奶滋的早餐火腿蛋吧!
對了!美奶滋吃太多會胖喔(啾咪)」

店員真是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