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日本火腿隊上次聯盟冠軍是不算太久以前的四年前,
但是這次的優勝絕對是史上留名的一次

因為在球季開始之初,火腿隊一度名次跌落到後段班,
再加上絕對強勢的軟銀一路獨走,
根本沒人想過軟銀之外的球隊會得到今年的冠軍

軟銀在6月無敵到了這樣的程度,這是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


1.有可能在6月就亮起魔術數字,史上最速

2.這麼強一定可以突破巨人隊的9連霸,創造10連覇記錄!

3.日本職棒已經無敵!!!乾脆脫離日本職棒去加盟大聯盟好了

4.有11.5場勝差,可以高枕無憂了



軟銀有沒有因此鬆懈下來,我是不清楚,
但是火腿隊慢慢地重整旗鼓,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某天軟銀才發現~居然快被追上了

這…不就是龜兔賽跑的故事嗎?

另一個聯盟由於廣島獨走中,巨人苦苦追趕,
只要稍微接近,媒體就在那邊說什麼「リメークドラマ」,
結果廣島勢如破竹地封王了,徒留那個好笑的口號,
反而默默地重演了11.5勝差翻盤的是日本火腿隊!!!

這次火腿隊的冠軍告訴我們:

「只要不放棄,好好累積實力,
球季很長,慢慢追,總有一天追到你!!!」

栗山監督說:
ファイターズの選手たちは北海道の誇りです
(火腿隊的選手是北海道的驕傲)」

的確值得驕傲,的確值得贊許

因為陽岱鋼讓我變成火腿迷,
為了看他,我去年去了札幌巨蛋,東京巨蛋,今年去福岡巨蛋,
每看一場球,就讓我更愛火腿隊,
今天見證歷史,非常感動,
感謝選手們的努力,感謝陽岱鋼讓我愛上這支球隊

最後一定要來大叫一下:
「Fighters 最高!!!!!!!!」


===================================


雖然第一時間是在從醫院回家的公車上,
但看到大谷翔平一人獨撐全場,
完美的投球帶領火腿隊得到聯盟冠軍,
激動到腿軟,整個興奮極了

勝差11.5的大逆轉,
原本是軟銀一路獨走,
火腿隊靠著六月底七月初的15連勝慢慢地追上來,
最後的兩隊直接對決更是立見勝負,
火腿隊的氣勢完全就是王者風範

非常榮幸7月初在福岡巨蛋看到兩場火腿隊連勝軟銀的比賽,
算是見證了一部分的奇蹟

恭喜陽岱鋼,恭喜火腿隊,
下一步就是年度總冠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