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浦城街的丹堤加班,
以前只知道旁邊是師大的建築物,
昨天打開遊戲才發現:
原來每天去運動的游泳池這麼近,
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現實生活中,這兩個地方隔著師大的圍牆,
想不到玩這個遊戲可以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生活周邊的環境,
要是沒玩大概不會發現吧!

====================

剛剛要搭電梯離開醫院時,
想說打開遊戲看看有沒有怪可以抓,
被隔壁的人看到我的手機畫面,
於是展開了以下的對話:

路人1:有抓到什麼(怪獸)嗎?

我:今天在醫院沒有(抓到)

路人2:有去北投抓嗎?

我:沒有啦~我沒那麼瘋狂

這段對話也是沒有玩這個遊戲不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