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在想616好像很重要,
直到看了「我的這一天」才想起來,
去年偶然在當天發現了自己大學畢業的日期,
雖然會暴露年齡(苦笑),
但是今天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

今天是我大學畢業20週年喔(撒花轉圈)

大學時代最棒的回憶之一,就是寒暑假和這幾位死黨的旅行,
這是大二暑假的旅行,那時我20歲好年輕(笑),
我們去中正大學拍了很多照片

我自認畢業至今一直很努力,
努力讀書拿到博士回來,
努力在育達和文化教書到現在,
不敢說自己在20年來有了什麼成就,
至少我沒有浪費任何一段時間,
至少我回頭去看這20年,自己過得很充實

現在能夠當老師,要感謝照片中的自己,
大學時代是我相當用功的時期,
考上東吳日文,讓我一讀就愛上日文,
絕對是我人生中最正確的選擇,
所以對東吳的感謝,是一輩子的

大學時代的朋友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也許現在不像以前這麼常聚會,
但是感謝有她們的陪伴,
讓大學時代是我求學階段中最快樂,
擁有最多美好回憶的時代

老友們~畢業週年快樂!!!
期待暑假(應該會有)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