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排考是將學生打散在好幾間教室,
每次去拿考卷時,
都必須確認自己的學生是否還在裡面

像語法一超過70人的課程,
這個確認的動作難度比較高,
所以今天我在走廊上探頭探腦時,
大概看起來非常可疑,
負責管理走廊秩序的監考研究生就走過來了

研究生說:「同學這是考場喔~不要在這邊逗留」

我當下的反應當然是微怒地說:
「我是老師,來領考卷的」

研究生連忙道歉就離開了,
後來想想~他叫我同學耶!
哇哈哈哈哈~很久沒人叫我同學了

圖是導生考到整間只剩他一人,
我在外面施以念力(笑),
沒多久他就交卷了

今天大家都繳交地很快,
希望不是一起放棄了這個學分(苦笑)

下山先放鬆一下,就來努力改考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