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更新完了「育達四C畢業十週年回顧系列」,
這是我在FB的第三個倒數系列,
第一個是前年文化第一個畢業導生班的畢業倒數,歷時10天,
第二個是去年黃鶯鶯演唱會的倒數,歷時28天,
這次歷時7個半月,感覺上越玩越誇張(呵呵)

不過我相信要超越這個倒數系列應該有難度了,
畢竟沒有太多事是可以這樣回顧,
所以這麼經典的做法,可能是空前絕後了吧!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為什麼可以記得10年前的事?
原因很簡單,就是當年很認真地寫網誌,
留下了很多文字記錄,很多細節是不寫下不可能記得的

還有就是當時拍了一大堆照片,
看圖說故事可以回想起很多事的

所以很多事情當下花了多少努力,就會得到多少成果,
寫網誌和拍照是我當時跟寶貝們溝通的方式之一,
當時很多人等著看我的無名小站網誌或相簿更新呢!
是個很有趣的回憶

照例我在倒數完畢後,會寫篇文章來作個結尾,
一直想要回顧一下這10年和四C寶貝們的互動,
所以組了一個聚會圖,讓倒數系列可以有個完美句點

我不只一次在FB上提過,能和四C寶貝們保持聯絡,
絕對要感謝FB這個便利的工具,讓我們可以分享彼此的生活

但在沒有FB的時候,大家會用當時的聯絡方式和我聯絡,
讓我們沒斷線,這點非常重要

尤其是要感謝大家在約聚會時,都不忘找我一起參與,
這點是我每次去參加聚會時,都很感激的地方

會約聚會的同學重複性很高,
找這些照片才發現~原來有些學生在畢業後曾經見過面了,
當然更期望接下來的聚會可以看到更多寶貝

除了這些聚會外,還有一些不可思議的緣份,像是

閒晃經過以前吳秉打工的地方,

逛百貨公司遇到永信,

過個馬路被梅子熊抱(笑),

剛下校車剛巧Yachin騎車經過,

和洋司巧遇過三次超級有緣,

還有Kodomo因工作來學校辦說明會,

這些緣份都讓我相當珍惜

畢業10年只是個通過點,
接下來我還是希望可以和大家保持聯絡,
看看大家過的好不好,分享我的近況給大家,
當然還包括~看四C第二代的成長,
別忘了,你們的寶貝當然也是我的寶貝,
老ㄟ老師愛屋及烏(笑),會一起疼愛的

在此宣佈:
「育達四C畢業十週年回顧系列」順利達陣!!!

每篇都超級長,感謝大家的閱讀(拜)
以後有機會再挑戰其他的倒數系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