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完語法一,
三A孩子們會來跟我哈拉幾句,
幫我擦白板後再離開教室

上週畢典才在想:
「明年就要送孩子們畢業了」
是啊~明年大概會大哭了吧(苦笑)

這個班,真的是讓我歡笑讓我憂,
一起上課或平常互動總是逗得我哈哈大笑,
但帶了兩年,處理了不少之前沒遇過的狀況,
兩年下來費盡心力,只為了讓這個班可以更好

期末到了,很擔心又要看到二一名單,
每一次都無法安心地看成績,
沒有一次是讓我感到他們可以讓我放心

剛好今天聽到外系的老師對他身邊的學生說:
「成熟一點,好嗎?
你都大三了」
這句話原封不動地想要送給好幾個孩子們

每次都戲稱自己班是向日葵小班,
到底何時才會成長成向日葵大班呢?

孩子們~期望你們可以放下手機,
停止玩一下正在玩的遊戲,
多去思考一下接下來可能會面對的一切

希望接下來讓我可以多點歡樂,少點憂慮,
首先請先好好考期末考吧!

加油吧~我可愛的孩子們

#Love日三A
#可愛的孩子們ClassOf2017
#104學年度要結束了
#語法一總是來不齊的向日葵小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